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11:09:33

14604

11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举行市直商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教授鱼先锋作了题为“举旗定航向  圆梦新征程”的宣讲报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东文主持报告会。

1 - 副本.jpg

鱼教授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2 - 副本.jpg

韩东文要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读三遍、抄一遍、讲三遍、商务“大家讲”、写心得体会、撰写调研报告等方式,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二要按照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突出学习培训、宣讲宣传、调查研究等重点,深入包联企业西关社区、帮扶村等基层一线,采取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迅速在商务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三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力冲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同时积极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商洛商务高质量发展。(图/文 陈朝 尤洁)

3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