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柞水木耳和丹凤葡萄酒连续四年在上海进博会陕西馆亮相展销

发布日期:2022-11-09 17:23:45

6941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商洛市共有50家企业报名参会,柞水木耳和丹凤葡萄酒连续四年在陕西馆亮相展销。

会上,丹凤葡萄酒和秦岭天下新出品的木耳精深加工产品小木耳锅巴受到广泛关注,现场销售8万余元。丹凤葡萄酒厂地处秦岭东段南麓,属亚热带半湿润与东部季风暖湿带气候区,原生态的自然条件,为丹凤葡萄酒的主要酿制原料龙眼葡萄的生长提供最佳环境。原始的柞水木耳长在秦岭深处,通过地栽木耳这种回归自然的栽培方式,不仅实现了木耳产品的天然无公害,也拓宽了木耳培植原料和栽培区域,缩短了生产周期,提高了木耳品质。

商洛全境处于秦岭腹地,好山好水好空气是最大的资源优势。2020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称赞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天然氧吧”。近年来,商洛市立足自身资源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一都四区”战略目标和“3+N”产业布局,大力发展名优地产品,连续多年借助进博会、加博会、东盟博览会等展会平台,让绿色无公害的商洛特色农产品成了网上热俏的“香饽饽”,让商洛养在“深闺”的土特产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一张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