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雷西明深入商州区调研万吨油库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04 21:37:08

7984

 11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西明深入商州区调研万吨油库项目建设情况。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东文,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剑文副区长陈林,区商务局局长毛玲,大赵峪街办主任杨博等陪同调研。

4ea9764ec5ac57b0cb620af65e14d40.jpg

雷西明深入万吨油库一期、二期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项目规划、建设及滑坡治理情况,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的工程进度和存在问题。

ecf00c1eae09037caeabc836c563258.jpg

雷西明在座谈中对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商州区万吨油库项目是商州区实施的重点能源储备招商项目,是陕南地区最大的国家级二级油库配套设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配合协作,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动万吨油库项目的建设。

雷西明要求,一是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尽快落实项目建设及滑坡治理等各项资金,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二是区政府和区自然资源局要积极对接省级相关部门,尽快完成二期铁路线土地报批工作,确保二期项目工程如期建设;三是尽快拨付土地征收补偿资金,同时加快二期项目各项预审手续的报批,确保各项建设工作按期完成。(刘小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