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巡察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11:14:47

6206

近日,商洛市商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巡察整改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东文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抓好作风建设,态度上要认真坚决,行动上要雷厉风行,多从自身看问题,多从主观找原因,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巡查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重要任务结合起来,主动认领任务,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班子成员要切实加强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从自身改起,检查落实好分管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切实增强作风建设和巡察整改的行动自觉。要主动对标市委要求,迅速动员部署,贯通落实“学、查、改、建、评”,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地见效。要紧扣市委《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市商务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任务清单》,强力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明确责任,迅速行动,不折不扣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要聚焦市委第二巡察组向我局反馈的巡察问题,照单全收、对号入座,明确责任、迅速行动,扎实推进、确保实效。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商务工作。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行动等工作,以实干实绩冲刺年度目标任务。(陈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