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市长温琳督导检查集中隔离点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6 20:15:17

7919

10月13日疫情暴发以来,市政府副市长温琳先后深入商州、商南、柞水三县区,现场督导检查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和方舱隔离点(健康营地)建设,协调做好隔离人员转接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波,市商务局局长韩东文陪同督查。

温琳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阶段,隔离点规范化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隔离专班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工作标准、规范操作流程,以更严格、更规范、更细致的管理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温琳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工作规范和要求,落实人员交接、转运、送餐和核酸检测、日常消杀等工作流程,确保集中隔离点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强化规范管理,对照九版要求,扎实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全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升隔离点管理水平。要用心用情做好隔离点管理服务工作,坚持“隔离不隔爱,隔疫不隔情”,建立完善特殊人员台账,悉心照料好“老、孕、幼、病”等重点人群,落实人性化服务措施,想方设法解决合理诉求,让隔离人员安心平稳度过隔离期。

温琳要求,一要高度认真负责,毫不松懈地抓细抓实集中隔离点管理工作,坚决杜绝隔离人员相互“串门”、随意走动现象。二要做好隔离人员的思想引导,加强与隔离人员沟通交流,告知防疫政策,做好心理疏导。三要强化督导培训,围绕规范化管理等重点工作对全市已启用隔离点开展巡回督查,常态化开展工作人员技能培训。四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全力做好兄弟县区人员转接隔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