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包联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11:39:39

11764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全力推动“百名局长行长联企业纾难解困”行动开展,7月14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东文赴包联企业洛南县华润建材化工工贸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外贸出口情况、当下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方向。

4 - 副本.jpg

韩东文表示,涉外企业是受疫情影响程度较深的行业之一,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市商务局坚持问题导向,一是精准落实落细惠企政策,积极与洛南县政府协商,帮助该企业从邮储银行贷款300万元,解决企业缺少流动资金的问题;二是指导企业争取中央及省级支持外经贸发展项目和专项资金,帮助企业增强信心,厚植发展优势;三是提供信息服务,对接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向我市企业提供全球风险预警信息,提供线上国际市场开拓平台咨询和相关培训信息。

2 - 副本.jpg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将“三百四千”工程作为推进全市经济回暖的重要推手,创新开展“商务干部进企业,服务企业促发展”活动,组建两个工作专班,多次深入全市商务领域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为推动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