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温琳在商州督导检查集中隔离点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9 11:33:05

14212

  7月8日,副市长温琳带领市商务局、市疾控中心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商州区督导检查集中隔离点储备启用管理等工作。

1.jpg

  温琳一行来到市区丹江之星酒店和假日阳光酒店,督导检查集中隔离酒店被隔离人员基本情况、隔离酒店管理运营、隔离对象健康监测、医废处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赴沙河子集中隔离点,对缓冲区、隔离病房和监控室等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解隔离点的设施完善、扫码测温、三区两通道设置、安全制度、工作人员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4.jpg

  温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转运隔离组织保障,加快隔离点配套设施完善速度,做好后勤保障,强化人员培训,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等规范要求。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场所工作规范,加强隔离人员健康监测、环境消毒消杀等工作,规范运营管理,落实好人员、物资、垃圾处理全链条闭环管理,防止出现交叉感染。同时,专班工作人员要做好被隔离人员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缓解心理压力,以坚定积极的心态度过隔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