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首家对外劳务合作经营企业获批

发布日期:2022-07-07 17:55:09

7518

7月6日,陕西祥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从商洛市商务局正式领取了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证书,成为商洛市首家获批的对外劳务合作经营企业,填补了多年来商洛市对外劳务合作工作的空白。

陕西祥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镇安县,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于2018年在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投资兴建了水泥制造与销售公司,是商洛市唯一一家对外投资企业。今年6月,该公司向市商务局递交了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申请,按照《对外劳务合作管理条例》《陕西省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管理办法》(陕商函〔2022〕48号)规定,经市商务局认真审核申报资料后,认为该公司符合申报条件,同意为陕西祥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颁发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证书。

此次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证书的颁发,标志着商洛市对外劳务合作服务迈入正规化、市场化、专业化的新轨道,将有力推动商洛市对外劳务发展,为商洛市更多有意向出国务工人员提供服务便利和权益保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打造“一都四区”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