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牢记嘱托砥砺前行 以案促改警钟长鸣”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16:26:14

10352

 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27日,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牛背梁月亮垭开展“牢记嘱托砥砺前行 以案促改警钟长鸣”主题活动。

图片 2.png

 活动中,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秦岭违建的来龙去脉,促使大家对“国之大者”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局党组书记韩东文结合全市以案促改工作,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出发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教训,见人见事见思想,正心正身正风纪,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

图片 6.png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辱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勤政、廉洁、为民。

图片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