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双过半”工作汇报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6 17:35:03

6797

6月15日,商洛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双过半”工作汇报推进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韩东文主持,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围绕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双过半”目标,迅速补齐短板提出了下一步措施办法。

会议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一都四区”“三百四千”工程的相关要求,做好促消费、稳外贸、强电商、建海关等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实现二季度“双过半”目标。

会议强调,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注重结果导向,查漏补缺再添措施,确保各项指标实现“双过半”;二要进一步谋划好今年下半年商务重点项目,以经济发展为中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三要持续深化“换脑子”“转作风”活动,在全市商务系统开展“比学赶超”大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新面貌、新姿态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尤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