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首届网上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

来源:商洛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4-03 16:53:34

4393

4月2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供销社及各县区政府承办的商洛市首届网上“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联通公司举行。副市长温琳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温琳参观了产品展示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品价格及线上线下销售情况。她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做大做强优势产业,为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温琳来到直播间,向广大网友问好,并现场推介了柞水木耳等特色农产品。

会上,市供销社、各县区政府以及商洛市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作了特色农产品推介,商洛邮政购物中心负责人宣读了商户促消费诚信经营承诺书。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4月2日-5月5日,全市共有120多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特色农产品企业踊跃参与。活动通过搭建网络销售平台,采取市、县区联动形式,开展100户企业网上聚合平台促销、30多种精选产品网上优惠让利、线上直播网销、线上消费券发放等四大项活动,全方位、多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物服务,旨在扩大全市农特产品、商场超市、绿色家电、餐饮美食、新能源汽车、家装家居及成品油等领域消费,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引导消费升级,推动消费市场提质扩容,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