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市直商务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16:46:58

9070

4月27日,市商务局召开市直商务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市商务局机关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市直商务系统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816471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近期安全形式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宣讲了《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扎实开展“1598”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总结回顾了一季度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汛工作、信访维稳及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与市直商务系统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暨信访维稳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汛期应急值守,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