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争取省妇联、陕西妇儿基金会组织捐赠近20万元抗疫生活物资

发布日期:2022-04-15 20:46:33

8833

4月7日我市1名上海返乡务工人员确诊为阳性病例后,全市立即进入战时状态。连日来,市政府副市长、市隔离场所管理组组长温琳先后多次召集市商务等部门研判全市隔离场所储备启用工作,组织召开线上线下业务培训会,深入各县区督查隔离点管理情况,协调转运在校大学生集中隔离,确保隔离场所储备充足、启用有序。

同时,积极联系省妇联陕西妇儿基金会等多方争取抗疫生活物资,累计捐赠抗原检测试剂960盒、自加热泡馍280箱(5040盒)、自加热甑糕10箱(180盒)20万元抗疫生活物资

每到一处,都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和志愿者表达关心和问候,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0001.jpg

0002.jpg

4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温琳赴商洛北出口卡点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0004.jpg0003.jpg

4月15日,组织商州区商务局赴21个隔离点开展慰问活动。

0005.jpg0006.jpg

4月15日下午,组织山阳县妇联赴6个高速路卡口分发捐赠防疫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