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一季度促消费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3-29 17:24:10

11510

 3月29日,商洛市召开一季度促消费工作视频调度会,贯彻全省促消费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确保一季度全市促消费工作实现“开门红”。副市长温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波,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分管县(区)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329172402.jpg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全市一季度促消费及纳限入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各县区分管县区长作了表态发言。

温琳就下一步促消费和纳限入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认清我市促消费和纳限入统工作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强化举措,从抓研判、抓促销、抓骨干、抓项目四个方面入手,全力做好企业培育纳统工作;三是夯实责任,强化督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