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追溯红色印记 重温革命历史——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商洛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5 16:42:34

11864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商务系统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5日市商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商洛学院参观红色文化资料馆,集体接受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微信图片_20220225163854.jpg

 全体党员干部一路参观、一路听取讲解员讲解,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仿佛重现革命前辈用坚定信念记录的激情岁月,书写了商洛辉煌的革命篇章。大家从中体会到商洛这片红色土地上曾经发生的悲壮感人故事,以及革命先辈们经历的那些峥嵘岁月。

微信图片_20220225163828.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增信,见贤思齐,自觉弘扬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价值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