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2-09 15:23:09

4874

2月7日,商洛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对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宣读了《市直商务系统2022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篇目,安排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全会及其纪委全会和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换脑子,转作风”在商务系统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双千亿”和“一都四区”目标任务,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努力实现新年工作开门红。一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以“2022商务系统项目建设年”为契机,采取“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开展项目策划、包装、申报等专题培训,促使商务干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二要改进方法抓落实。要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实行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台账化落实,凝心聚力,统筹协调,今天抓什么、明天抓什么,要心中有数,按时间节点促任务落实。三要奖惩结合抓落实。用足用活“三项机制”,激发干部职工干事活力,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事作为识别干部、评判优劣、奖惩升降的重要标准,在全系统营造务实肯干的良好氛围。四要加强领导抓落实。县级领导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抓落实,靠前指挥,带头实干,示范带动全系统干部职工,促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市场保供、“一都四区”建设、“三百四千”工程等方面工作,切实抓好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元辉 陈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