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机关工委考核市商务局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0 17:59:18

11410

12月20日上午,市委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对市商务局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考核。考核通过书面汇报、调研谈话、查阅资料和现场测试等方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1220175438.jpg

考核座谈会上,市商务局主要从优化“初心铸魂·商海扬帆”党建品牌,提升党建水平;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发挥余热,服务商务工作;企业党支部坚守阵地,带领职工凝心聚力积极作为等方面的亮点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在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市委机关工委方家喜副书记对市商务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商务局党建品牌做的好,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项目带动好,党建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党建引领好,党建引领商务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下一步重点做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要抓学习、促提能,继续加强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党建及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能力水平二是抓基本、促规范,继续把党内“六项基本制度”抓好抓实,巩固提升标准化党组织建设成果,向规范化迈进。三是抓重点、促深化,继续搞好业务工作,服务好中心大局。四是抓机制、促运行,不断健全完善谋划、督导、典型引领等制度机制,推动工作高效开展。五是抓责任、促落实,压实“三级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局党组(党委)书记、局长王浩同志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商务工作优势,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商务工作资源,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商务工作成果,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使机关党建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与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