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包扶村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17:57:15

16865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16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包扶村镇安县回龙镇和坪村,开展走访帮扶户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5175619.jpg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向帮扶户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坪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及短板弱项等,回龙镇副镇长对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培训。随后,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户家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了解其家庭基本信息、核算年度收入、查看政策落实、共谋产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以扎扎实实的结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帮扶户的实际需求,加强了政策宣传,拉近了干群关系,为推进和坪村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