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抗疫有我:商务干部勇挑重担、冲锋在前

发布日期:2021-09-18 17:15:55

11660

每当危难时刻,总有一群“逆行者”冲锋在前,用自身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精神,成就不平凡的自己,市商务局凤银鹏同志就是这样一名“逆行者”。

“战役第一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奋不顾身,勇往直前。”在刚刚完成4年驻村帮扶工作任务,帮助镇安县达仁镇丽光村顺利脱贫摘帽后,凤银鹏同志又主动请缨,马不停蹄地投入到驻省“两站一场”防疫工作最前沿,以实际行动保障十四运会的顺利进行。以凤银鹏同志为代表的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在防控一线开展核酸检测、人员排查、舆论引导等工作,克服了高温、高湿、高危险、高强度、极度简陋的工作环境,以胸怀大局的使命担当、一丝不苟的责任意识、艰苦奋斗的拼搏意志,创造了连续工作30多天无差错、无疏漏的工作奇迹。9月10日,中共商洛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商洛市防肺领导小组外事协调组向市商务局送来感谢信,对凤银鹏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不论是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在日常工作第一线上,还是在抗疫战场最前沿上,凤银鹏同志始终恪尽职守,忠诚履职,面对疫情舍小家为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精神,正是“学史力行”的有力实践,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激励着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敬业奉献、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陈朝 尤洁)

微信图片_20210918172204.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173948.jpg微信图片_20210918173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