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十四运”期间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10:36:47

3912

 9月15日,市商务局召开“十四运”期间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会期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会后,市、区商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中石油商洛销售分公司洪门河加油站、商州区环华秦岭铺加油站、商洛市商州区宝兴石油有限公司东龙山加油站等成品油企业进行了检查。

会上传达了“十四运”期间空气质量保障会议精神,认真听取了商州区商务局等四个单位前一阶段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实施错峰加油和夜间卸油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接下来,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辖区加油站进行全面排查,逐站督促落实错峰加油和夜间卸油规定,重点检查三次油气回收运行情况,发现问题,限期整改,为“十四运”赛事在我市顺利举行提供有力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