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7 15:58:57

4801

 9月6日,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长王青峰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浩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王浩全文组织学习了王青峰同志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关于政府性债务化解及市县融资平台整合升级会议精神。二级调研员刘栋文传达了省、市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防返贫检测和帮扶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副局长孙丽艳传达了市委产业集群化发展会议精神,学习了《商洛市加快产业集群化发展二十条措施》。会上还听取了市纳限入统及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检查组对各县区相关工作督查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王青峰同志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换脑子、厘清思路强担当、转变作风抓落实、追赶超越谱新篇。要围绕推进“一都四区”建设这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市发展的总纲领、总目标,“贯穿一个主线,坚持两手抓,守住三大底线,突出四个抓手,树牢五个观点,强化六项举措”,以深入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为保障,持续换脑子、改作风、树形象,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落实落细落地,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一要结合会议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理清当前和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任务,根据局里职能职责,充分调动起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力量,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二要深入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持续换脑子、改作风、树形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观念,结合工作实际,成立工作专班,千方百计谋项目、引项目、建项目。三要树立“争一流、夺红旗”的意识,通过“五个论英雄”的任务指标,持续不断常态推进重点工作,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商务力量。(尤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