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慰问送关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18:17:27

11858

8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慰问送关怀主题党日活动,市委老干工作局局长胡燕梅,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丽艳一行前往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为老干部们送去慰问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826180021.jpg

慰问组一行同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干部近期生活、身体、思想情况,了解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转达局领导和党组的关心、问候,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激励广大老同志坚持做到政治坚定、理想永存、思想长新,继续发挥独特作用,并受市直工委委托向老同志送去《中共党史基本知识》《红色商洛》《红军的故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健康第一》等书籍。

微信图片_20210826180016.jpg

市委老干工作局局长胡燕梅、副局长李林向市商务局离退休支部授予了“老党员之家”称号,鼓励老干部们积极推进“老党员之家”建设,拓宽活动领域,创新活动思路,在政治建设、基础设施、发挥作用、文化养老等方面下功夫,让“老党员之家”这块牌子“活起来”,进一步激发老党员热情,引导老党员发挥余热,实现正能量的示范效应。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们对老同志的牵挂和关心,作为老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一定做到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商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刘小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