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商洛市交易分团在线注册报名方法

发布日期:2021-08-19 16:41:30

14106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口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为做好商洛交易分团参会报名工作,现将有关在线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注册方法

所有参会单位登录官网报名(网址:www.ciie.org):在参观预登记选项下进行注册;选择“单位所在地区”,选择单位及对应的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和政府机构选项;点击新用户注册后输入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陕西省交易团邀请码Q2021153;进入下一步输入手机号,点击发送验证码,填写验证码,设置登录密码(密码中必须包含字母、数字、特殊字符,至少8位)并确认密码;确认登录,注册完成。在第三届进博会已注册报名过的专业观众可在第四届进博会注册报名时,直接点击“我是往届进博会观众”进入验证页面,选择三种验证方式中任意一种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进入预登记信息填写页面,根据页面要求,完善第四届预登记信息后完成注册。如有意向选择证件复用,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者才可申请:1.持有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证件并通过个人信息审核的;2.第四届参会卡面信息(包括姓名/所在单位/所在交易团/人员标签/照片/入场日期等)须保持不变;3.妥善保管第三届专业观众证件,且证件没有遗失或损坏。申请步骤如下:先点击“我是往届进博会观众”,进入页面填报人员信息时,点击“往届专业观众人员”在对应勾选人员后,选择“证件复用”,带出往届人员信息,“确定”相关提示后,完善人员信息提交完成注册。

 二、在线报名注意事项

1.按照系统提示要求,进行单位信息和人员信息的填报。今年在感兴趣行业和产品中新增加“专区”选项,对标有“*”的为必填信息。填报至任一环节,如遇突发情况中止,重新登陆官网-专业观众-观众登录后,可继续填报。

2.对填报的单位信息、采购意向、参观人员等信息进行最后确认,确认无误,点击“保存”或“提交”,选择提交后不能修改,如无法确认信息,可先选择保存;通过点击“我是往届专业观众”报名注册的用户,在填报人员信息时,可点击“往届专业观众人员”在对应勾选人员后,带出往届人员信息,修改完善后完成注册。审核结果会邮件通知,审核不通过可再次登录账号进行重新提交。

3.普通专业观众须交纳证件服务费。应付费的团内单位将收到付款的短信通知,相关单位登录系统后选择将要付费办证人员,然后点击“提交办证”按钮,进行线上付款。提交办证之后,具体付款的流程为:提交订单→去付款→(付款完成后)支付完成→人员证件订单里可查看所有订单详情。

4.专业观众证件办理开票及退票退款。填写单位提交开票相关信息后开具电子发票。开票的流程为:点击开票按钮→确认开票→填写具体信息、确认。如遇人员审核不通过后 ,系统发出提示,单位可在线申请退票退款。退发票的流程为:点击退票按钮→确认退发票。退款的流程:(如已开发票,先退发票)→点击申请退款→确认(退款)→退款后重开发票(对已退票者)或者新开发票(对未退票者)。

5.专业观众证件发放。以快递发放为主,交易团发放为辅。快递发放:专业观众在网上报名时自行选择快递直送(专业观众不需要另行支付快递费用,寄送地址须选择6个月内有效的快递地址)。证件发放尽量选择快递直送方式,以便早报名、早审核、早发证,既有利于提高发证效率,又便于专业观众安排行程。所有参会单位于9月30日前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