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走基层·解难题·促发展】市商务局“三个精准”专题调研组深入县区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6 10:40:25

10130

 5月至7月,市商务局“三个精准”(企业以境外市场需求精准加工出口产品、带动农村精准种植、助力农民精准脱贫)专题调研组先后深入各县区外贸企业进行了调研,采取实地走访与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了解企业“十三五”期间生产经营状况、出口订单情况和带贫益贫情况,总结“三个精准”外贸新模式成功经验,形成符合实际、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推动菌果药畜茶出口的典型材料。

“三个精准”立足全市名特优农产品和劳动力等资源优势,力发展植生物医药、手工艺品、农特产品、服饰加工等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主题教育正在全市开展。这次调研活动是市商务局围绕“初心铸魂、商海扬帆”党建品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系列举措之一,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既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梁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