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建党百年华诞庆祝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08:10:42

8960

71午,市商务局召开建党百年华诞庆祝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望峥嵘岁月,诵读红色经典,表彰优秀先进,献礼百年华诞局机关、局直属各党支部、局属各企事业单位80余人参加。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面对党旗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动员和激励局直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中披坚执锐、勇立新功。

9445f8e9342472755d4ab0a6edd38b3.jpg
























在接下来的“感悟红色精神·不负韶华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中,来自市直商务系统14支代表队,激情真挚地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展示了市直商务系统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唱响了市直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和使命,最终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07.jpg08.jpg09.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做到廉政勤政,树立新时期商务干部新形象。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商务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十四五”商洛商务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任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