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商务厅动态

陕西省商务厅组织召开自贸试验区工作专题组改革事项研讨会

来源:省商务厅自贸协调指导处

发布日期:2021-06-10 11:01:26

6466

      6月8日,陕西省商务厅组织召开自贸试验区工作专题组改革事项研讨会,研究讨论人文交流促进组和金融改革创新组2021年度改革事项。人文交流促进组和金融改革创新组相关单位联络员、自贸试验区西咸新区管委会和相关功能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省商务厅自贸协调指导处总结了近期自贸试验区工作专题组2021年度改革事项清单的梳理情况,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赵一德省长在2月8日召开的自贸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改革事项清单作为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片区、功能区正在开展的改革探索,进一步完善2021年度改革事项清单,确保改革事项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自贸试验区西咸新区管委会和相关功能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本年度计划开展的部分改革探索的进展情况,并与相关省级部门进行了沟通对接;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等单位对各自改革事项清单进行了说明,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