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1:52:37

816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红色历程,汲取信仰力量,感悟初心使命,5月27日,市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各支部共30余人,前往商州区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观看了《商洛,1946》专题片,参观了商洛红色革命历史展厅、爱国教育展厅、党性体检中心、国防知识教育展厅。通过听讲解、观看历史资料等方式,了解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人民群众进行艰苦斗争的历史,回望红军在商洛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3.jpg4.jpg5.jpg6.jpg

在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表达出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和决心、责任与担当。

7.jpg8.jpg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平以“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助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李益平表示,要把红色基因浸入骨髓、融入灵魂,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他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商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商务工作的典型做法,全面分析当前受国内国际形势影响,再鼓干劲、再添举措,做好接下来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强电商等重点工作。

2.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和聆听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秉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商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任丹虹)

9.jpg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