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4 10:49:05

8199

 4月23日,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作出“电商,在农副产品的推销方面是大有可为的”重要指示一周年之际,市商务局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商洛市直播电商成果展。

组织参观直播电商成果展,是市商务局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电商直播新业态的推广和应用,有助于让更多优质农副产品进入互联网大市场,有助于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本次成果展,集中宣传全市商务系统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全力推动电商发展的经验和成果,全市30家企业共展出产品100余种。

活动要求,市商务局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电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任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