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理论学习读书班持续发挥领学促学作用

发布日期:2021-04-21 10:46:53

7999

“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你养育了伟大的民族……”4月19日,局机关干部在“周一集中学习日”上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局理论学习读书班坚持精心办好每期读书活动,每周集体学习日采取读原著学原文、红色经典诵读、教育基地现场讲学等形式,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通过领导带头学、党员示范学、干部认真学,切实增强干部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积极性,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牢记嘱托,围绕“初心铸魂·商海扬帆”党建品牌,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状态争先创优、履职奉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洛商务高质量发展。(任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