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10:50:15

7538

4月12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推进会。

会上学习了市委书记郭永红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宣读了市商务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有助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助于推进商务系统“初心铸魂·商海扬帆”党建品牌创建,有助于增强商务干部求真务实的自觉性。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两个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住重点关键,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把两个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商洛商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照实施方案,扎实稳步推进,丰富活动载体,发挥读书班作用,发掘特色亮点,加强宣传报道。两个活动的开展商务局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任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