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春节消费大幅增长

来源:商洛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20 10:49:29

1953

2月19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春节期间我市市场价格平稳,消费品市场活跃,据测算全市实现商品销售额约为8.48亿元,同比增长41.99%。其中,商品零售额约为7.80亿元,同比增长38.10%,餐饮销售额约为0.69亿元,同比增长108.48%。

春节期间,我市各超市米、面、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节日后期,受生活消费需求集中增长和公路货运时效延长等因素影响,我市蔬菜、水果价格小幅上涨,粮食、猪肉、禽类、蛋类、食糖、食盐、桶装食用油价格基本稳定。 

  我市华润万家、永辉、客都、五洲等超市推出“不打烊”“春节折扣”等促销活动;西街大都汇、万达广场各进驻商家推出“冬装折扣”“满减满送”等优惠活动,销售额增幅明显,消费品市场增长达到了预期效果。我市餐饮行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了“商洛蒸碗”便携式礼盒,深受群众喜爱,销售较为火爆。海底捞等餐饮店铺人流量大,万达广场餐饮消费同比大幅度增长,有力拉动了节日期间的餐饮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