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外贸企业中欧对接会暨2021年涉外经济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16:44:46

1848

2月4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外贸企业中欧对接会暨2021年涉外经济工作座谈会,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产业顾问费拴子、干事杨晓娟,市商务局副局长孙丽艳、市工信局副局长吴雪莉、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和30家外贸企业代表参会。图片1.jpg

会上,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干事杨晓娟详细讲解了对接欧洲展示展销平台的具体细节、流程,并耐心解答企业家提出的有关问题。她表示,针对外贸企业订单下滑问题,将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面向境外的线上对接和产品推广服务。

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汇报了2020年外贸外资工作开展情况。孙丽艳表示,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外贸外资外经工作,深刻认识当前我市外贸发展面临的形势,采取切实可行措施,落实好外贸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我市外贸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升我市外贸工作的规模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