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商务局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

发布日期:2021-01-22 15:56:59

1778

春节临近,国内多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再次出现,为了提高全市商务系统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巩固过去一年取得的防疫成果,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新年伊始,市商务局积极响应全号召持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一是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为积极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市商务局聚焦主责主业,对我市商场、超市、餐馆、农贸市场等单位,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供海报等宣传物品,营造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氛围。二是用心用情宣传防控措施。对市直商务系统各企业的发放预防指南手册,鼓励全系统工作人员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在公共场合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若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做好防范工作。三是重点要点进行督导检查。市商务局始终坚持常态化督导检查机制,组织4个督导组不定期对全市流通企业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查即改,不能整改的建立好工作台账,限期整改。

通过全市商务系统的参与持续不断的宣传,居民群众疫情防控的参与度和配合度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