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党组开展全市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1 15:25:53

1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相关要求,1月6日,市商务局党组安排县级领导带队分四组赴7县区督导检查县区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排及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反馈通报。

1.11 市商务局党组开展全市疫情防控专项检查.jpg

本次检查和县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纳限入统、“两稳一促”及2021年工作谋划等5项工作相结合,局领导分别带队对县区部分酒店、餐馆、商场、超市等进行了暗访检查,重点检查防控工作安排部署、防控知识宣传、来客扫健康码、测温、消毒等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的防控措施和冷冻食品链条防控管理、保供储备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多数企业能够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但个别单位还是存在工作人员没有规范佩戴手套和口罩、对来客没有进行严格测温和信息登记、健康码不能正常使用等问题。

检查组强调,春节临近,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和制度加强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检查,加大对商户、顾客的防疫管理和宣传教育力度,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督促和引导群众主动采取科学措施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和规定,积极配合、共同参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尤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