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依法治市督察组来我局开展专项督察

发布日期:2020-12-11 10:13:43

2182

 1210日上午,市委依法治市第二督察组组长邹光武一行来市商务局开展专项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栋文,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察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01211100601.jpg

刘栋文向督察组全面汇报了我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及落实行政执法公示、深化放管服改革、清理规范性文件、依法加强行业管理等方面工作。

督察组听取了我局工作汇报,对我局相关文件资料进行查阅,对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刘栋文表示,我局将按照督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做好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建设第一责任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普法教育,强化宪法实施和宣传,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党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