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议案建议办理

对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247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20-11-09 08:23:34

11335

张彩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市区沿街宾馆酒店厕所对外开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厕所革命”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个城市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是衡量文明的重要标志,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环境状况,对于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有着重要的意义。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特别是在创建国家级文明卫生城市以来,我市中心城区公厕数量明显增加,公厕设置档次较高,设施齐全,且干净整洁明亮,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方便,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从商州区城管局环卫处获悉,目前我市中心城区共设置公厕93座(市级管理30个,区级管理63个);从市饭店协会获悉,目前城区较大型宾馆酒店厕所均已实施对外开放,虽有部分宾馆酒店未设置指示牌,但已实施对外开放公厕。鉴于城区设置公厕职责在城管部门,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城管等部门,积极动员城区沿路有条件的宾馆酒店继续做好公厕对外开放工作,努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感谢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