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限额以上单位培育纳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5 16:09:32

2189

 为深入贯彻省扩消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限上单位在促消费稳增长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1月3日上午,市政府召全市限额以上单位培育纳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李华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波主持。

 会议传达全省纳限入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社零完成情况和限上单位培育纳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商州区、洛南县、商南县、柞水县作了表态发言,市发改、统计、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1.jpg

 李华对全市限额以上单位培育纳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培育纳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难题,确保顺利实现省考目标。二是要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培育纳统,重点要抓好研判、培训、清查、项目、促销等方面工作。三是要夯实责任,确保社零指标全面完成。四是要加强协调,保障培育纳统各项工作落实,各相关部门凝心聚力,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全力促进限额以上单位培育纳统工作。

2.jpg

 此次会议是在今年限上单位培育纳限入统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召开必将对我市限上企业入统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在市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常务副县区长及商务、发改、统计、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负责人在县区分会场参会。(赵军锋 刘小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