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苏陕扶贫协作陕西名优产品产销对接展销活动(商洛专场)在南京举办商洛60余家企业参展

发布日期:2020-10-20 17:46:26

2293

图片6.jpg

10月20日,由陕西省商务厅、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商务局、商洛市商务局承办的“2020苏陕扶贫协作陕西名优产品产销对接展销活动(商洛专场),在南京市万达广场建邺店开幕。商洛市商务局组织6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以商洛特色农产品、特色小吃、日用消费品、工艺品等产品为主,展销活动将持续至10月22日。

图片2.jpg

图片3.jpg

微信图片_20201021223751.jpg

启动仪式上,参展企业认真布置会场,现场气氛热烈。展会上商洛参展企业纷纷拿出看家特色产品,向参观者热情介绍,来自商洛的木耳、核桃、板栗、葡萄酒、艾草制品、水晶工艺品等特色产品,吸引着现场前来参展的南京市民目光,同时也展示了商洛南京两地对口帮扶、倾心扶贫的成果。

据悉,本次2020苏陕扶贫协作陕西名优产品产销对接(巡回)展销活动由陕西省商务厅和对口帮扶市人民政府,分别在苏州、徐州、无锡和南京主办“2020苏陕扶贫协作陕西名优产品产销对接(巡回)展销活动”,商洛对口南京开展相关活动。

图片7.jpg

图片11.jpg

本次活动为扩大消费、宣传推介扶贫产品,进一步加强商洛市与南京市扶贫协作,持续推动两省产业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借助政策东风,让商洛名优特产品企业走出商洛,加快了“陕西名优特产”走出去步伐,推动了陕货进苏,助力脱贫攻坚。

当天,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邵敏、江苏省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包洪新、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富宁宏、商洛市商务局局长李益平和相关市区领导还分别到我市各展位巡馆。(尤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