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党风廉政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17:06:01

1839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党风廉政教育工作,9月3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工作部署会。副局长孙丽艳主持会议,局机关职工和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

图片5.png

图片6.png

会议从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党风廉政教育四个方面,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对国庆、中秋节期间及以后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进行分析部署。会上对企业和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全力做好节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商贸领域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二是筑牢防控防线不放松,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做好商超等人流密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筑牢思想防线,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是要严格执行外出报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严防责任事故发生(尤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