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郑光照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08:02:08

2029

图片1.png

       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前往万达广超永辉超市、万达影城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副市长李华一同检查,市商务局局长李益平陪同

图片2.png

  郑光照来到万达广场永辉超市,查看蔬菜、水果和月饼等商品销售情况,现场检查消防水带、灭火器等设施运行情况。在熟食销售区,郑光照同正在购物的商洛学院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大学生群体消费需求和对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在万达影城,郑光照详细了解影城经营管理情况,要求相关方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图片3.png


    

图片4.png


       郑光照指出,各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全面加强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检查,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要强化日常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万无一失。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严格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人流密集场所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