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党建工作

“寻梦光影,见证峥嵘岁月"市商务局党委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7:45:36

8328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中国人民伟大抗日精神,按照《商洛市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及其他有关活动方案》关于组织开展抗战题材红色影视片展映观看的精神和要求。9月17日,市商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寻梦光影,见证峥嵘岁月”观看电影《八佰》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09174344.jpg

《八佰》根据1937年抗日战争期间淞沪会战最后一役著名战斗——四行仓库保卫战真实事件改编。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孤军奋战四昼夜的战争壮举,深深震撼着现场观影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民族存亡的关键时刻,无数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保家卫国,才换来如今幸福安宁的生活,要铭记历史、热爱祖国,在和平年代,时刻警醒自己,磨砺意志,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支持我市电影院复工复产,缓解电影企业经营困难,促进全市文化服务业加速回暖,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有着重要意义。(尤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