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商洛分会场暨“第十届商洛国际车展”活动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0-09-10 15:28:15

2159

2020年9月8日,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陕西省商务厅、商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商洛市商务局联合承办的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商洛分会场暨“第十届商洛国际车展”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于9月8日一直延续到9月11日。

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响应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利用“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组织举办2020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号召,聚焦促进消费重点工作,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切实发挥我市商贸流通企业在促进就业、拉动经济增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提振全市消费市场和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商洛市商务局局长李益平致辞,行业、企业代表发言,李益平局长宣布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商洛分会场暨“第十届商洛国际车展”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参观商洛国际车展,品味商洛历史文化”为主题,以展示高端品牌汽车,宣传汽车文化,倡导及推广新能源汽车理念,展示带动商洛汽车市场快速发展为主要内容,同时以车展作为窗口,把来自全国各地农副产品带进商洛,把商洛农副产品通过直播带货及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向外界展示商洛人文历史,商山洛水之美!本次活动在横跨中秋、国庆的“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举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拉动社会消费,激发市场潜力,让商家企业有实实在在的销售额,让老百姓在消费中享受美好生活。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商洛分会场暨“第十届商洛国际车展”,是商洛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商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将为全市商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