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商洛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内法规制度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11:26:32

9463

9月17日上午,市商务局党委召开党内法规制度学习培训会,直属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公示2019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条例》的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并严格按照《条例》要求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通过开展各类支部活动严肃规范党内生活,真正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作用落地落实,形成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积极组织各支部党员深入学习新条例、制度及文件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不断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二是要严格党费收缴工作,进一步明确党费收缴制度,按时上缴党费,并及时妥善处理党费收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支部活动,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上报局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