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举行首场签约 我市签约企业成交金额2100万元

发布日期:2020-07-27 15:59:29

2184

7月26日,由商务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西安)进入第二天,下午举行了出口转内销现场集中签约仪式。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金虹,省商务厅厅长赵璟,副厅长唐宇刚,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出席签约仪式。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主持。我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波、市商务局局长李益平参加。  

DSC_8550.jpg

DSC_8584.jpg

签约现场,柞水秦岭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商洛玛威尔琦服装有限公司和丹凤夏雨食品有限公司等供应商,与西安盒马鲜生有限公司、中石油陕西商洛销售分公司、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翔龙绸行、西安宜美多贸易有限公司等采购商分别达成采购协议,并参加了集中签约活动。
  本次我市签约活动涉及特色农产品、服饰等,签约企业成交金额2100万元。(尤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