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在西安启动 我市10家企业参展

发布日期:2020-07-26 10:54:19

1969

       7月25日,由商务部、陕西省政府主办的“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商务局组织我市陕西森弗、商洛玛威尔琦服饰、柞水秦岭天下、丹凤华盛土畜、丹凤夏雨、陕西秦乔农林生物、秦芝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德臻食品有限公司、商洛四皓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合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以商洛特色农产品、日用消费品、小家电和服饰等产品为主的外贸企业参展。展销活动将持续至7月30日。

DSC_8460.jpg

DSC_8349...jpg

DSC_8399.jpg

活动启动仪式当天下着小雨,参展企业认真布置会场,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波、市商务局局长李益平到商洛参展企业展位巡馆,了解商洛此次参展的产品特色、参展准备、展销现场反馈、活动过程遇到的困难、活动现场疫情防控等情况,解决企业在参展中所面临的难题,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TIM图片20200726210511.jpg

当晚,雨后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分为A、B两区,并设有直播间,柞水秦岭天下的直播互动吸引了游客的注意,随后“不倒翁小姐姐”皮卡晨、兔牙妹、奋斗者龙龙等网红,先后来到直播间和各展位,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向观众推介柞水木耳、菊粉饮品、漆树美妆在内的,原产自商洛的产品。

当天,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陕西省政府和相关市区领导还分别到我市各展位巡馆。(尤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