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15:50:37

2201

         6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理论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及科级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工委王军民副书记到会旁听指导。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李益平原文领学了郑光照市长在6月4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当前工作做了题为《狠抓谋划促落实、助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研讨,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其他党组成员根据近期学习情况和各自分管工作,认真准备了研讨材料,但研讨发言时全部脱稿,整个研讨过程认真严肃,氛围活跃,对下一步如何以具体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工作计划,真正起到了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

市委工委王军民副书记作了讲话,他要求:一是市商务局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做好商务工作;二是商务局党组中心组要坚持理论学习经常化、常态化,以政治思想引领商务工作;三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李益平同志代表党组表态,一定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按照“五项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