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来商洛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2 08:30:37

1958

521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外经处处长昌利、外贸处副处长曹工权一行到我市柞水县和镇安县开展外贸外经调研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华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6082740.jpg


唐宇刚柞水县玛威尔琦调研服装生产情况

    省厅调研组先后深入柞水县玛威尔琦公司、木耳种植基地、陕西永田农业有限公司、陕西富兴实业公司陕西祥盛实业集团等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出口情况及在外投资生产企业和员工生产生活情况。企业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对外贸易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526082622.jpg


唐宇刚柞水木耳种植基地调研深加工和出口情况

    唐宇刚副厅长在调研中,对我市外贸外经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病毒抢抓国际订单给予了高度评价。商务部门要按照中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精准施策,靠前跟踪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复工过程中的困难,抢抓国际订单;在外投资企业要遵守当地法律,适应当地民风习惯,主动和我国驻外大使馆联系,确保人员安全,并表示省厅将在规定内给予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526082733.jpg

 

唐宇刚在陕西永田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李华副市长在座谈中表示,商洛商务部门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六保”促“六稳”,狠抓稳外贸、稳外资各项工作,围绕2020年商洛外贸“十个一”工作思路,超前谋划、务实创新,以更大力度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发挥跨境电商和外综服务优势,鼓励外贸企业建立完善国际营销网络,多渠道开拓国际市场,确保省考任务顺利完成,为商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马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