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商务局召开市直商务系统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8 17:42:10

2597

5月18日,市商务局召开市直商务系统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聂洛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直商务系统企业负责人、市商务局班子成员、机关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党委副书记孙丽艳宣读了《商洛市商务局“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共商洛市商务局党组关于成立“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图片2.png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聂洛平对市商务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理顺思路,把握目标,助推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强化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配合中心,服务大局,稳步推进专项工作扎紧篱笆,规范运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权力运行体系建设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创新形式,注重效果,持续抓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以更加硬朗的作风气魄、更加严肃的纪律要求、更加良好的素质形象,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苦干实干,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png


会议要求大家会后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局党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中。各单位、科室要上下齐动员,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各方面工作,严格按今天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突出重点,认真谋划,研究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在重点、难点工作上要抓实、抓好,同时要抓出特色、培亮点,力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张丹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