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商场超市钜惠促消费联盟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4-29 16:54:18

2233


微信图片_20200429165045.jpg  

4月29日,由市商务局主办、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协办的商洛市商场超市钜惠促消费联盟活动在商洛万达广场启动。该活动的举行,标志着我市商务促消费“三大联盟”正式成立。此举措将进一步激发全市消费潜力,恢复市场活力,拉动经济增长。

市商务局局长李益平在致辞中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我市商贸零售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营业中,始终以积极的姿态响应中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克服物资短缺、人手不足、防疫物资紧缺等问题,竭力保障市场供应,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要,为社会稳定做出了贡献。同时,各商贸零售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应复尽复、能复尽复”,积极出台优惠政策吸引消费,有效推动了零售企业复工复产。他强调,希望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协调配合,认真组织好商超促消费联盟活动的开展二是要围绕“五一”节日消费及旅游旺季,结合实际,组织大型商超、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开展“迎五一”主题促销活动,扩大消费,促进经济稳步发展。希望各联盟会员企业,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各类商品促销活动,恢复市场活力,一是要结合实际采取进店有礼、打折优惠等促销措施,吸引消费活力,刺激消费市场;二是要在店内设立农特产品专区、专柜,开展农特产品展销,带动农民增收,助推脱贫攻坚;三是要通过网站、微信、短信、公众号等自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推广,扩大消费者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为加快商贸流通企业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马瑞军,对商洛市商场超市钜惠促消费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 一是希望市商务局严格按照中省相关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采取有力举措,推动商超企业复市,恢复商超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增长。二是希望市商务局积极指导协会和联盟,落实好联盟推出的各项优惠政策,激发商超消费费需求,促进消费市场回暖,恢复行业正常的经营活动。三是鼓励联盟企业,集思广益,开拓创新,共同出谋划策,破解当前行业面对的不利因素,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共同创造商洛商超行业昔日繁荣昌盛的经营景象。

商洛万达广场、永辉超市万达店、华润万家超市的负责人作为联盟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代表们纷纷对于商洛市商场超市钜惠促消费联盟的成立表示支持,对于市委市政府及商务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商超企业的支持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代表们承诺,联盟会员企业将持续开展折扣内购会、购物节、换季商品大促、“嗨吃、嗨玩、好物节”等各种精彩优惠的活动,刺激消费市场;商洛万达4月斥资60万全额补贴商户,5月将继续投入近70万扩大消费券补贴,助力经济回温。联盟企业积极开展各类促销活动,让利于民,不断丰富商洛人民的消费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马瑞军,市政府和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商超企业代表等出席或参加活动。商洛市商务局局长李益平主持活动。(刘小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