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洛商务公众号

商洛商务视频号

商洛商务抖音号

首页 > 工作动态

医美产业园项目对接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商洛市商务局外贸科

发布日期:2020-03-23 15:54:39

2842

为进一步扩大我市对外经济开放程度,谋求新常态下商务工作新突破,3月19日上午,李华副市长在行政中心10楼6号会议室与省商务厅驻韩总代表金珍女士,医科学博士李光,就我市建设医美产业园可行性进行了洽谈。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平主持,市招商服务局副局长杨义春、市商务局副局长孙丽艳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3.jpg

李华强调,商洛地处秦岭东段南麓,被誉为“秦岭最美的地方”,具有四大优势。一是商洛环境优美,被中国气候协会授予“气候康养之都”。二是商洛区位优越,特别是随着西武、西渝高铁动工建设,即将进入“高铁时代”。三是商洛各类资源富集,商洛文化底蕴深厚。四是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现代材料、生物医药、绿色食品、生态旅游四大主导产业已经形成,希望更多韩国企业落户商洛,为商洛经济发展服务,共享商洛经济发展的新机遇。

李华要求,商务招商部门一要提高认识,树立为企业服务的意识;二要高效务实,为企业提供最便捷的服务;三要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当好“店小二” 。 (市商务局  马西平)